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戴佩妮-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Song For 4th september

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


作詞:戴佩妮作曲:戴佩妮

我不夠認份

所以怕再為誰作出犧牲

愛要有天份所以我始終學不會放任

我不夠天真

不允許我傻傻的等對

自己殘忍多殘忍

我要有分寸

我太過認真

所以才相信所謂的永恆

愛讓人恍神

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淪

我太負責任轉載來自

不允許有太多悔恨對

自己坦誠

多坦誠

我自有分寸

我只是無辜的人

很需要歎氣聲

有一些文字的吻

只留給傷過的人

明知道有些問題

沒有答案還是要問

原諒我 因為我就是 這樣的女生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