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My tarot results

1. 2010年上半年感情运如何

这张牌是“宝剑九”

 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,小心哟,你们会黯然神伤

  也许你刚结束一段恋情,现在非常痛苦,或者不小心介入他人的婚姻、或另一半劈腿,不论是什么情况,你都有种痛不欲生的感觉。今年的上半年,你的 感情考验着你的理性与智慧。心痛似乎是很难避免的,夜半哭泣的你,一直怀疑着是不是自己不够好?别忘了,凡事都有征兆,只是你想不想去看到。慧剑斩情丝是 你今年应该要学习的课题。


2. 2010年我能找到好对象吗

这张牌是“圣杯王子”

 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,你们还留恋旧爱

  你想到了谁还会心痛?想到了谁还会有割舍不下的感觉?这一个人目前 还在你身边吗?还是早就离你远远的?你今年想要找到对象,你必须要把 心的位置空出来给别人,否则你很难接受别人对你的感情,你也很难真心的付出。如果 你仍深爱的那一个人,已经不可能在一起了,请你在心里祝福 他并向他说再见,才能迎接下一段爱情啰。


3. Ta说的话我能相信几分呢

4、力量 逆

  情人偶尔会怪怪的,但本质还算OK

  你选择这张塔罗牌暗示,对于身边的情人或是先生,虽然是一个个性平凡单调的人,但是本质上还不错,并不是一个会作恶多端的坏人。虽然他偶尔会迟 到、发脾气、或是吵架的时候会找借口、翻旧帐,但是他却不会骗人。说实在的情人有时候还满怕你,他怕你生气、怕你不高兴、怕你对他碎碎念,只要你愿意多给 他一些耐心和机会改进,相信你们未来的相处模式会很和谐愉快的。给你的忠告是“虽然情人偶尔行为会怪怪的,让你不能认同,但是他的本质还算OK”。


4.塔罗测他到底喜不喜欢我

选B的朋友,这是一张“隐者牌”:(A)

  他喜欢你的指数是100分隐者牌在测其它占卜的时候,不一定是一个好牌,它是一个低调牌,再测对方喜不喜欢你 时,代表那个人默默暗恋着你,不管你发生风风雨雨、生老病死,他都在旁边守着你,而且隐者有一种智慧的象征,所以当你心情不好,找他聊聊,说不定会得到一 些智能的开释!

选A的朋友,这是一张“太阳牌”:(B) but this not anymore

  他喜欢你的指数是80分太阳象征一种父权,代表的是一种很无私的爱,所以他对你的爱是不用回报的,代表你的另外一半喜欢照顾你,他不是要 你的钱、身体,他就是很单纯喜欢你~很不错喔!

0 comments: